岁岁平安

【哲畏】养只猫猫吧


  

  九尾年初的时候养了一只猫猫,叫小狸,被无畏知道了。他也想养一只小猫猫,每天都缠着九尾,要他发猫猫的照片,时间一长就不满足于云吸猫了。担又碍于大家长的威严,又不敢先斩后奏。

 

  在某一次打的还不错的训练赛之后,无畏躺在久哲的腿上,把手机怼到他眼前,试图和他商量“哲教,久哲,哥哥,你看九尾的猫猫多可爱啊,我们养一只吧。”久哲低下头亲了亲无畏“我这不是养了一只猫嘛,我的这只最可爱。”

 

无畏被说的有点开心“诶呀,我想养一只猫猫,你看九尾都有,wb他们也养了,我也要。”久哲这手不闲着又捏上了无畏的脸“不行,俱乐部养你们几个兔崽子就够费劲了,搞只猫猫没人照顾。”无畏不死心“我会好好照顾的。”久哲还是不同意“你什么照顾好自己再商量。”

 

  眼见商量无果的无畏气呼呼的走了,久哲也懒得追他,小朋友嘛,生气一会自己就好了。跑出办公室的无畏,先回到了久哲的寝室把属于他的枕头抱走“哼,不跟坏蛋一起睡了。”又去找久酷吃饭,和明锅排位,反正就是不去找久哲。

 

  晚上在自己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无畏,决定不能委屈自己,又抱着枕头跑到了久哲的门口,看着可怜兮兮的。久哲看着面前的兔崽子笑了“诶,杨少爷回来了啊。”无畏从侧面挤了进去,像个乖宝宝一样“没你睡不着。”久哲被逗笑了,走过去抬手弹了一下“合着我就是你抱枕啊。”


 

   无畏摆好枕头,扑过去抱住他,又亲了一口“错了错了,最爱你了,快睡觉。”拉着久哲就要躺床上,久哲顺着他躺在床上,无畏熟练的找到了最舒服的姿势,睡了个好觉。

 

  夏季赛结束之后,整个俱乐部都被低气压笼罩着。久哲站在训练室门口,摸了摸怀里的小猫“进去把里面我的崽子们哄的开心点,你就是咱们俱乐部的大功臣。”开门把猫猫放了进去。

 

  还没从失败中走出来的无畏,看见了猫猫,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它“宝贝,你是谁啊,你怎么在这儿啊。”猫猫“喵喵”的回应着他,其他队员也凑了过来。

 

  低气压的训练室因为猫猫的到来,气氛轻松了许多。在门口的久哲看着里面的崽崽们,满意的离开了。刚回办公室坐下没一会,无畏就来了,他紧紧的抱住久哲“谢谢你,对不起。”久哲也抱住了他“好了好了,天塌下来还有我呢,咱们也有猫猫啦,宝贝开心点。”无畏把头埋在久哲怀里,点点头。

 


 



评论(24)

热度(67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