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平安

别扭的小朋友会有人爱吗

七七,两周年快乐! 

  

  

害怕,紧张这是无畏来到Hero的第一感受。他紧紧的跟在久哲的身后,好奇的打量着即将承载他梦想的地方。“这个地方看着好高级”“我会不会拿冠军啊”无畏的思绪早就飞了。

 

“这就是首发的训练室啊,你们以后就在这儿训练啊。”久哲的声音将无畏拉回现实“他们还在训练,我们看看就好,中午再介绍你们认识。”无畏顺着久哲推开的小缝看过去,暗暗发誓“杨涛,要争气啊,一定要首发拿冠军!”

 

复盘开小差的久酷注意到了门口的声音,悄悄的向无畏摆了摆手,门口的无畏愣了一下也挥了挥手,又看到了久酷标准的小狗微笑,小声的嘟囔“这么自来熟的嘛。”而复盘的久酷被无畏可爱到了,戳了下旁边的清融“这个新来的打野太可爱了。”清融点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
 

久哲又把初来乍到的小孩领回办公室,突然要面对面无畏更紧张了,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。久哲也很无奈“你放松一点,我又不吃小孩,坐啊。”无畏扯出来个笑,拽开凳子,坐的笔直。“我们不说废话啊,你是我目前为止花的最贵的一笔,我希望能看到我想要的效果,来补强我们的打野位。”久哲打开天窗说亮话,又递给他一个小册子“九要九不要,你要记住了啊。”简短的谈话,从进屋到离开,无畏只来得及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
 

好不容易捱到午休时间,久酷领着无畏回到了他们寝室“兄弟,我睡左边,久凡睡右边,你就睡中间这个床。”无畏点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
 

来Hero的第一晚,无畏睡不着,没了手机的小朋友盯着天花板,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。第二天又要早起,直接收获了一个憔悴七七。

 

无畏不是一个主动的性格,和新队友磨合阶段,很少说话,每次都是久酷逗他,他才勉强说几句。他几乎和每个人都吵过架,就像一个小刺猬,浑身上下都是刺,一次次扎向身边人,好在久酷是个足够开朗的人,他带着这只小刺猬融入了这里。

 

又一次训练赛之后,无畏和黄教吵了起来,小朋友直接哭了,他也知道自己错了,但是就是别扭不想道歉。尘夏带着他请了假,俩人去了电玩城,疯玩了一下午,小朋友明显心情好了很多。回了基地直接被久哲拎进了办公室,回来的路上尘夏跟他说了很多,他也都懂,乖乖的跟久哲进了办公室,并排而坐。

 

“阿七...”还没等久哲继续往下说,无畏就已经红了眼眶。久哲抽了张纸递给他“我知道你很不适应这里,也知道你很在意席位赛结果,之前去国外打比赛,又突然来到这里,没有安全感我理解,想拼命证明自己我也理解,可是阿七,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,人总要向前看的不是吗。你可不可以尝试着去相信你的教练你的队友呢。”

 

无畏低着头,眼泪滴在裤子上,又很快消失了。久哲叹了口气,替他擦了眼泪“小朋友可以闹脾气,但是不可以一直闹脾气。”那天晚上他们聊了很久,小朋友第一次敞开心扉,他们从久哲创立俱乐部聊到了无畏走来的这一路,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告诉久哲“我要打,我要打很久很久。”

 

人最后是久酷领回宿舍的,无畏别别扭扭的跟久酷说害怕,想一起睡。久酷很开心,他早就发现了无畏这个小破孩睡不好觉,还不说,啥都憋着。他们把床并在了一起,哭过之后的小朋友消耗很大,很快就睡着了,那是他来Hero之后睡的第一个好觉。

 

后来,他们在一个直播间一起直播,他们一起拿冠军一起当长不大的孩子。再后来,他就长大了,他要照顾弟弟了,要顾及团队了,要去爱别人了。

 

所以别扭的小孩会有人爱吗?

 

会的,会有很多人爱你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47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