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平安

【哲畏】笨蛋阿七


  

  

无畏今天在训练室的时候拿着笔,比比划划的画些啥,又在洗手间待了好久,最后鬼鬼祟祟的往主教练办公室走,一笙叫他去吃饭,他也只是摆了摆左手,又加快了脚步。


无畏敲了敲门,听到声音后进了办公室,在桌子前站了半天,久哲被阿七这一套动作整的一愣,但看他脸上这种表情,八成就是有事了“说吧,又怎么了。又有什么是队长你解决不了的了。”

 

无畏听后嘿嘿一笑“我在你心中就这个形象嘛,没事我就不能来嘛。”在不训练的时候,久哲就只是他男朋友,一点也不害怕。“你少来,没事你干嘛敲门。”久哲头都不抬,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阿七的小习惯他摸的一清二楚。

 

无畏没话说了,蹭了蹭手,坐在久哲对面,好像下了好大的决心把右手伸到了久哲桌前,委委屈屈的“洗不掉了,怎么办嘛。”久哲抬头就看见白嫩的手背上画了一只乌龟,给他气笑了,在无畏手背上拍了一下“你多大了啊,还画手。”无畏被这一下拍疼了,把手缩回来揉啊揉的“你快给我想想办法嘛,洗不掉了。”

 

久哲又把人的手拽出来,仔细看了看,摇摇头“阿七啊,你有点难为我哦,我能有什么办法嘛。”无畏嘟嘟囔囔的“好丢人啊。”久哲看着面前的无畏实在可爱,走到人前,揉了揉他的头发“你拿久酱的贴纸挡一下吧。笨蛋阿七。”

 

无畏有点要炸毛的趋势“我才不是笨蛋。”久哲就像哄小孩一样“好好好,你不是,你最乖最聪明了。带你去吃饭吧,随便点,我买单。”无畏一听瞬间把这点烦恼抛到脑后,跳起来抱了抱久哲,在人脸上亲了一口“真的嘛!那我要吃好吃的!”

 

久哲有点无奈“请你吃好吃的你就高兴成这样,传出去还以为我不给你们饭吃呢。”无畏点点头,他现在只想吃什么,久哲说啥都点头。跑出办公室的时候还不忘回头喊“快一点,饿了。”

 

久哲看着跑出去的身影,笑了笑“臭小子,就是个小笨蛋。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71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